股神巴菲特长子霍华德获哥伦比亚公民身份!捐赠父亲财富,消除地雷,哥伦比亚总统:伟大的朋友

2021-10-13 11:09:11 新浪网 

哥伦比亚政府周二宣布,授予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沃伦-巴菲特的长子霍华德-巴菲特该国公民身份,以表彰他在这个南美国家所作的慈善工作。

霍华德-巴菲特的基金会向卡塔通博地区的社会项目捐款,帮助消除杀伤地雷。卡塔通博地区是委内瑞拉边境附近的可卡因生产中心,饱受战争蹂躏。

哥伦比亚总统Ivan Duque在一条推文中表示,霍华德-巴菲特是“哥伦比亚的伟大朋友。”

近二十年来,霍华德·巴菲特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他捐赠了父亲的部分财富,来促进世界各地的粮食安全、冲突和公共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