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圆规”致菲律宾死亡人数上升至39人

2021-10-16 20:44:3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新闻报道,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发布消息称,截至16日上午8时,台风“圆规”已经至少造成39人死亡,其中22人的信息已确认,另外17例死亡报告还在确认当中。此外,台风“圆规”还造成3人受伤,另有17人失踪。  

台风“圆规”于10月11日20时10分左右在菲律宾卡加延省富加岛以强热带风暴强度登陆,受其影响,吕宋岛北部地区发生数十起洪水和山体滑坡事故,造成超过60万人受灾。农业方面的损失超过2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2.5亿元。基础设施方面的损失超过9.5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2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