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股份(600664.SH)下属部分房屋资产被征收 将获7285.13万元补偿

2021-10-18 16:49: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哈药股份(600664,股吧)(600664.SH)发布公告,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哈外房征决字[2019]第009号房屋征收决定,公司下属分公司中药二厂所有的哈尔滨市道外区建宏街40号房屋被列入征收范围。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与房屋征收方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府拟对该公司下属分公司哈药集团中药二厂(以下简称“中药二厂”)所有的哈尔滨市道外区建宏街40号房屋(以下简称“标的房屋”)进行征收,公司将获得补偿款合计7285.13万元,预计将增加公司损益6,184万元左右,具体会计处理及金额以年审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