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阿股份(002277.SZ):与湖南建工以18亿元竞得长沙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地块

2021-10-19 21:48:49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9日丨友阿股份(002277,股吧)(002277.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地块(“项目地块”)的一级开发及项目地块的竞拍,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决定公司参与项目土地竞拍的所有事宜。2014 年3 月12 日公司与长沙城东棚户区改造投资有限公司(“棚改公司”)签署了《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棚改公司负责项目地块一级开发整理,包括办理征收手续、组织征收、征地拆迁补偿、地块控规调整等,完成项目地块上市“招拍挂”之前的全部前置工作;公司负责筹集项目地块一级开发所需的全部资金,参与资金的使用监督以及参与项目土地的竞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 年1月24日刊载的《关于参与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上述地块于2021年9月16日在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挂牌([2021]长沙市128号)(即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地块,“标的地块”)。

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联合竞买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地块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湖南建工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建工”)联合参与标的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买。

2021年10月19日,公司与湖南建工按照法定程序通过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参与竞买,以人民币18亿元竞得标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宗地号:[2021]长沙市128号;土地位置: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用地面积:约22639.05平方米;规划用途:商业,住宅,建筑面积商住比43%∶57%;容积率:≦10.6;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公司此次参与联合竞买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扩建友谊商店AB 座,扩大公司在袁家岭商圈的发展空间,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使公司获得强有力的持续经营与发展能力。此次竞买土地使用权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