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凯股份(603829.SH)拟携思贝尔成立合资公司探索输配电设备领域

2021-10-20 16:34: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洛凯股份(603829,股吧)(603829.SH)公告,公司拟与思贝尔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思贝尔”)共同出资设立思贝尔电气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洛凯股份认缴出资1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5%,思贝尔认缴出资8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85%,均以货币资金出资。

据悉,此次投资是基于产业链延伸布局考虑,以合资入股的方式探索性深入输配电设备领域,一是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电力设备领域的新市场,开拓新渠道,以提高销售收入;二是合资公司的建立,是公司对电力设备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的体现,积极参与未来电力设备小型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更好的面对未来电力服务多元化、个性化、低碳化的局面,更好的适应电力行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三是公司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入输配用各领域、源网荷储各环节,为公司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