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金融启动 指数错失上攻机会

2021-10-21 15:38:01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汽车整车板块午后持续低迷,长城汽车跌超4%,海马汽车、北汽蓝谷(600733,股吧)、长安汽车(000625,股吧)跟跌;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午后持续下挫,斯达半导跌超9%,金百泽、士兰微(600460,股吧)、富瀚微(300613,股吧)跟跌;磷化工板块午后持续走高,川发龙蟒、湖北宜化等涨停,川金诺(300505,股吧)、六国化工(600470,股吧)跟涨;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拉升回暖,热景生物(688068,股吧)涨超8%,硕世生物、东方生物、华昌化工(002274,股吧)跟涨。


上证指数今天小幅高开之后维持一个震荡走势,今天走势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周四是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的反弹时间窗口,确实金融板块也带动指数上冲到了3610点,如果今天守住3600点上方这个短期走势就会更强一些,但是下午开盘之后盘中出现了一波跳水,金融板块也没有带领大盘启动。


板块方面,今天权重板块全线反弹了,保险、银行、煤炭和化肥等权重板块都在反弹,保险和银行等金融板块反弹这是预料之内的,今天就是反弹时间窗口,但是煤炭和化工等领涨确实是出乎我的意料,期货动力煤下跌11%跌停、焦炭和焦煤跌幅也都超过了11%,在这种情况下煤炭可以反弹确实是有一些意外,但是煤炭、钢铁等短期风险依然不能忽视。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