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零关税”进口汽车挂牌上路

2021-10-22 18:45:0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海南自由贸易港消息,10月22日,海南首辆“零关税”进口汽车在海口第一车管所登记上牌。同日,三亚首辆“零关税”进口汽车在三亚车管所正式上牌。

海南自由贸易港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政策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落地。根据政策规定,全岛封关运作前,在海南自贸港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交通运输、旅游业的企业,进口符合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正面清单规定的船舶、车辆、航空器及游艇,均可享受“零关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