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高科(002144.SZ)下属公司拟购买前海合作区的办公用房

2021-10-25 18:56: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宏达高科(002144,股吧)(002144.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威尔德”)作为专业从事医用超声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结合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国家政策引导方向及公司实际情况,威尔德拟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简称“前海合作区”)拟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对外出资,在深圳前海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简称“项目公司”),开展医疗器械相关的研发和销售在内的服务业务。

项目公司在前期为威尔德主体服务的基础上,探索对外提供研发和销售服务的可能性。项目公司可以利用国家对前海合作区的各类利好政策,更好地吸引海内外人才,构建更有战斗力的研发和销售团队,专注于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和新兴市场的开拓,更好地助力威尔德医疗器械业务再起航。

同时,威尔德拟以该项目公司为主体购买位于前海合作区范围内的办公用房。此次购置办公用房的金额以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限,且交易对手方不能为公司关联方,办公用房的具体地址、面积、最终总价以日后正式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公司将确保购置的办公用房为现房,且不处于抵押状态,在购买前查验该项目审批手续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并在签署协议时约定相关条款,有效降低风险。项目公司购置办公用房后的剩余自有资金,将作为后续开展医疗器械的研发和销售业务的前期投入和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