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双良节能签订144.27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2021-10-26 09:02:58 证券之星 

双良节能子公司签订约144.27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双良节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双良硅料10月25日与浙江爱旭太阳能(000591,股吧)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硅片采购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期间,爱旭预计向公司采购单晶硅片总计21亿片。参照PVInfoLink 最新统计(2021年10月21日)的M10单晶硅片(182 mm/175μm)均价测算,预计2022-2024年销售金额总计为144.27亿元(含税)。

中国宝安子公司拟设合资公司投建人造石墨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线项目

中国宝安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特瑞”)拟与山西君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奥宸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牛素芳签署合作协议,各方拟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山西瑞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7万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线项目”。

双塔食品拟斥资2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双塔食品公告,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在境内发行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本次拟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不超过3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5.9元/股。

科沃斯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科沃斯公告,2021年10月25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龙佰集团拟35亿元投建20万吨氯化钛白粉及钒钪等稀有金属综合回收示范工程

龙佰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建设20万吨氯化钛白粉及钒钪等稀有金属综合回收示范工程(配套100万吨高盐废水处理项目)。项目年产高档氯化钛白粉20万吨,盐酸4.3万吨,烧碱10万吨,五氧化二钒400吨,氧化钪20吨,项目总投资350,000万元,建设周期4年6个月。

晶盛机电拟定增募资不超57亿元

晶盛机电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7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碳化硅衬底晶片生产基地项目、12英寸集成电路大硅片设备测试实验线项目、年产80台套半导体材料抛光及减薄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