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返工华为;货拉拉回应无具体上市时间表;新锐肉食品牌“肉敢当”完成千万级融资

2021-10-26 13:11:45 新博弈 微信号 

?新博弈

整理丨李敏

孟晚舟在任正非生日当天回到华为

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上班,身穿黑色套装的孟晚舟双手挥动,在场的华为员工不断欢呼。据华为内部员工表示,拍摄的地点是华为深圳坂田园区B1区。值得一提的是,10月25日是任正非的生日。

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根据防疫隔离政策的要求,目前已经过了21天隔离(9月26日~10月16日)。

知乎回应不退款只返币

近日,有媒体报道消费者充值虚拟币后申请退款难,知乎、QQ音乐等平台不退款只返币。25日,知乎方面对表示,“在央视报道之前,小管家私信用户表示将安排退款了。”有律师表示,不退款只返币平台涉嫌强制消费。

货拉拉回应赴港上市:

持续关注资本市场,没有具体上市时间表

10月25日,有媒体报道,货拉拉近期确定聘请建银国际及美银等为其赴港上市的保荐人,可能最快将于月底在港提交上市申请。货拉拉方面回应,公司持续关注资本市场,但是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和具体上市时间表。

淘宝推出表情购物功能

据淘宝官方介绍,消费者在淘宝搜索框内直接输入代表自己心情的Emoji表情,就能获得相应的商品推荐。该功能正在放量公测阶段,目前已覆盖近400个常用表情包。此前,淘宝还推出老年版、拍照买药、分享购物车等一系列实用新功能。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或与沃达丰合作

据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的星链计划(Starlink)正在考虑与沃达丰集团合作,在英国扩大其卫星宽带服务。据报道,星链一直在寻找地面站基础设施和高频频谱,以扩大其服务的容量。沃达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关于卫星频谱,我们正在与多家运营商谈判,交易接近达成” 。

台积电回应“限时向美方提交机密数据

日前,媒体报道称台积电会按时提交美方要求的商业机密。对此,台积电方面回应称,公司长期以来与所有利害关系人积极合作并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上的挑战,但没有也不会提供机密数据,如同公司法务长日前所说,“台积公司不会提供机密数据,更不会做出损及客户和股东权益之事。”

贵州茅台(600519):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6.12亿元

同比增长12.35%

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55.54亿元,同比增长9.86%;净利润126.12亿元,同比增长12.35%。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46.42亿元,同比增长11.05%;净利润372.66亿元,同比增长10.17%。

寒武纪:参股成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企查查APP显示,10月21日,南京三叶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南京寒武纪涌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南京寒武纪涌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聚澄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寒武纪(688256)共同持股。

“双碳”重大文件发布,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市值破1.4W亿

10月25日,A股光伏、风能、储能、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板块普涨。其中,宁德时代、比亚迪(002594,股吧)、长城汽车均创历史新高。宁德时代(300750.SZ)涨2.2%,报614.78元,总市值达1.43万亿元;比亚迪(002594.SZ)涨5.7%,报316.99元,总市值9,070亿元;长城汽车(601633.SH)涨4.2%,报65.1亿元,总市值6,013亿元。同时,光伏板块的天合光能(688599.SH)、阳光电源(300274,股吧)(300274.SZ)、固德威(688390.SH)涨超10%,风能板块的金雷股份(300443,股吧)(300443.SZ)涨超13%。

低温肉制品品牌“本味鲜物”

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低温肉制品品牌“本味鲜物”已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小红书领投。本轮资金预计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供应链建设,并计划投资加工工厂。据官方介绍,本味鲜物主要面向中国新一代中高端肉制品消费者群体,产品以无添加的低温肉制品为主。

酒水饮料品牌“碳氢氧制造”

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酒水饮料品牌“碳氢氧制造”已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青山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产品研发和渠道建设。据官方介绍,碳氢氧科技是一家酒水、饮料品牌管理公司,产品聚焦含酒精酒水饮料产品。

新锐肉食品牌“肉敢当”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新锐肉食品牌“肉敢当”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XVC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据官方介绍,肉敢当瞄准传统肉制品领域的消费升级,从低温香肠切入,现已推出原味、鱼籽、葡萄、榴莲四种口味。

AMR机器人(300024,股吧)公司“姜歌机器人”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AMR机器人公司“姜歌机器人”已完成国宏嘉信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6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团队扩张、客户成功交付和新产品开发。据官方介绍,姜歌机器人主打美妆、鞋服、医药等市场的仓储物流AMR机器人解决方案。

IMAX中国:十月票房已收2.5亿元

创历史最佳十月纪录

IMAX中国宣布在中国内地市场十月到目前劲收票房2.5亿人民币,创下历史最佳十月纪录,在十月还剩一周时已超过2020年10月创下的前高1.96亿人民币。这一纪录的取得主要归功于战争巨制《长津湖》的破纪录表现和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沙丘》。《沙丘》首周末在中国内地超过700家IMAX影院获3300万人民币,IMAX以不到全国1%的银幕数贡献票房占比达23%。

《长津湖》票房破53亿片方:感谢1.11亿观众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10月25日零时,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53亿,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位。之后《长津湖》片方发微博:感谢1.11亿观众通过大银幕一起见证异国战场上的深沉父爱。

《蜜熊的音乐奇旅》发布“欢乐追击”片段

2021最受欢迎的好莱坞合家欢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发布最新“欢乐追击”片段,酷女孩加比骑自行车载着蜜熊维沃,在街头和“动物保护”小队上演追逐大战。《蜜熊的音乐奇旅》由索尼动画出品,《疯狂原始人》导演柯克·德·米科担任执导,纵横百老汇的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作曲并配音,在此前电影已收获海外观众及媒体的众多好评,更被称为年度最适合一家人观看的动画电影。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近日,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发布寻宝搭档特辑,汤姆·赫兰德与马克·沃尔伯格亲身上阵担任解说,互怼式安利影片幕后制作,揭秘故事背景,展现动作打斗以及全球取景的大制作场面,两人一唱一和“爆料”片场拍摄趣事,真实还原寻宝搭档内森·德雷克与苏利文的角色个性。

韩国传媒公司CJ ENM:考虑收购SM娱乐但未落定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CJ娱乐传媒(CJ ENM)公司25日消息,公司正在考虑收购SM娱乐股份或与其进行业务合作,以壮大音乐文创业务,但还没有确定的内容。CJ ENM经营影视剧、演出、音乐等多种文创业务,并经营文创传播平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博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