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国药控股(01099)午后再跌超5% 绩后累跌超11% 机构称前三季度纯利略低于预期

2021-10-26 14:39:3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药控股(01099)午后再跌超5%,绩后累跌超11%。截至发稿,跌4.64%,报18.9港元,成交额1.84亿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发布研报称,国药控股2021年前三季度收入同比上升16.4%至人民币381,286百万元,股东净利同比上升15.0%至人民币5,701百万元。毛利率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8.5%,估计是由继续收紧的地方政策所导致。该行对国药控股的目标价为28港元,投资评级为“收集”。鉴于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股东净利略低于预期,该行将考虑在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会议之后调整目标价及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