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公司子公司将具备15万片/年磷化铟单晶片的产能

2021-10-26 21:56:3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锗业(002428,股吧)(002428)提问, 请问公司:1、24个月建设周期的磷化铟生产线,目前建设进度如何?能否如期交付?施工进度从哪个月开始计算?2、磷化铟生产线建成后,全公司年产能多少?3、磷化铟产品每万片综合净利润率多少?对应的创收金额和盈利金额大概多少?4、磷化铟目前主要作用于什么领域产品的使用?5、磷化铟目前国内的生产技术水平,相比国外如何?6、磷化铟目前国内的生产需求量、国内供应量如何?7、磷化铟目前的订单有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磷化铟项目设备已经就位,项目建设正常推进,预计将于今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如有相关进展,公司会按规定进行公开披露;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子公司将具备15万片/年磷化铟单晶片的产能;磷化铟属于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主要用于生产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相关产品营收情况,公司会在相关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敬请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