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马甲就不认识了?盘点改名的上市公司

2021-10-27 15:07:29 证券之星 

很多上市公司改名是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业务,但有一些公司则是蹭市场的热点,当年著名的匹凸匹。近期改名的上市公司很多呀,我们简单盘点这些上市公司改名的情况。

保利地产改名为保利发展,这个格局是真高了。

露天煤业改名为电投能源,小编查了这家公司主营业务,电解铝和电热力产品占营收超60%,煤炭只占30%多,再叫煤业不太合适。

杭锅股份改名为西子洁能,这个马甲换的可能大家都不认识了。西子是因为这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是西子电梯,虽然主营业务是做锅炉的,但人家有26%的营收是清洁环保能源装备(公告数据),锅炉多土,哪有清洁能源听着香,西子洁能一听就有想法。

好利来改名“好利科技”,中飞股份(300489,股吧)改名“光智科技”,银江股份(300020,股吧)改名“银江技术”,能科股份(603859,股吧)改名“能科科技”。名称要加上科技、技术,大家都喜欢科技、技术,不管有没有,名字先叫上。

卫星石化更名为卫星化学,说实话这方几个月前,股价还要更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