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硫、氯化工产品链 恒光股份(301118.SZ)拟首次公开发行2667万股

2021-10-27 22:59: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恒光股份(301118.SZ)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667万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11月5日。

公告显示,该公司是一家围绕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集硫、氯化工产品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湖南省及周边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型循环化工企业之一,在构建企业自身化工产品循环体系的同时,为所在化工园区及邻近工业园区的其他企业提供部分废弃物的回收处理服务,并将其作为原材料用于自有产品的生产,为周边地区支柱产业提供优质原料保障。该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29亿元、1亿元、1.06亿元。

本次发行成功后,所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以下项目:拟1.54亿元用于5.5万吨精细化工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4.06亿元用于13.3万吨精细化工新材料及配套产品建设项目(一期)之10.5万吨精细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