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分析:美股短线回调结束,黄金白银怎么走?

2021-10-28 14:39:46 布林格 微信号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股短线回调结束,黄金白银怎么走?

标普指数日线 ▲

初始阶段预测值4520被忽略,指数推至下一个最低目标4550,在此暂停,以允许短期周期触底。

强劲的上升趋势完全压倒了后者,后者将在10/22左右触底(在图表上用小箭头标出)但它最终被允许及时触底,从上一轮反弹高点4559点下跌35点。

现在短期周期已经触底,它可能会在反转发生之前将上升趋势延长至4580-4590点。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价格应该在图表上虚线附近找到支撑点。

回调到该水平也将相当于上一次上升趋势的50%回档。无论修正的大小,在修正结束后,应恢复上涨。

美元日线

美元看起来似乎已经放弃尝试突破修正通道,至少目前是这样。如果它能够将其修正保持在 50 日均线上方,或许它会再次尝试。

GDX 黄金矿业指数日线

美元未能延续涨势帮助 GDX 走出修正通道,本周再次推高。

试图突破前短期顶部形成的阻力最初失败了——尽管该指数当天仍收高——但它可能会再次尝试;也许最早在周一,特别是如果美元表现出一些疲软。

PAAS日线

PAAS 还在之前的短期高点发现阻力,这可能需要它在走高之前进行一些盘整。虽然它很可能成功克服第一个阻力障碍,但其未来的进展显然会受到上面的阻碍。

BNO布伦特石油基金日线

BNO 过去一周 创造看起来像短期顶部的东西。如果它不能保持在二级趋势线上方,它应该开始修正。指标的状况以及它填补了短期预测至 22 的事实使得价格回撤的可能性很大。

总结

上周的价格走势证实,SPX 已经开始了另一个中间趋势,在遇到重大抛售之前,该趋势应至少达到 4790。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