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麦A:公司与集团内其它子公司在国内开展了多项协同增效项目,包括通过现代农业平台(MAP)以及接触到更多的大型零售平台,实现销售额的进一步提升

2021-11-01 10:04:5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安道麦A(000553)提问, 请问安道麦,中国中化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化与北京市政府将围绕现代种业创新、乡村振兴示范等领域展开合作,通过共同建设国家玉米创新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北京)种业大会、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等一系列合作创新项目,共同推进种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双方还将加强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共同探索,中国中化将充分利用旗下MAP现代农业服务……,你公司是否可受益?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与集团内其它子公司在国内开展了多项协同增效项目,包括通过现代农业平台(MAP)以及接触到更多的大型零售平台,实现销售额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