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601965.SH):拟在苏州高新区建设中国汽研华东基地项目

2021-11-02 17:25:56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日丨中国汽研(601965,股吧)(601965.SH)公布,公司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州高新(600736,股吧)区”)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中国汽研拟在苏州高新区建设通用技术集团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简称“中国汽研华东基地”)项目,该投资合作协议需完成所涉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项目规划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建设方式为中国汽研或中国汽研指定投资主体进行建设。

该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项目为中国汽研华东基地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中国汽研在华东地区的技术服务能力,构建面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低碳化的特色服务能力,为华东地区企业提供属地化一站式服务,开展标准规范制订、行业共性技术研究以及第三方测试研发服务,构建成为华东地区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机器人(300024,股吧)、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和共性技术推广的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