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建化(600425.SH)拟以不超2.34亿元参与美丰化工破产重整

2021-11-02 18:46: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青松建化(600425,股吧)(600425.SH)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2.34亿元参与新疆美丰化工有限公司(“美丰化工”)的破产重整,若重整成功,美丰化工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新疆油气资源丰富,塔里木盆地是油气田发源地,有充足的天然气供应,美丰化工采用的是天然气制尿素,具有成本优势,美丰化工由一师阿拉尔市独立电网供电,电力供应充足。公司为拓展化工板块,衍生化工产业链,弥补化工短板,参与美丰化工破产重整。美丰化工产品可用于水泥生产脱销和烧碱产品的生产,延伸阿拉尔青松化工上游产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