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01533.HK)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1-11-04 20:02:3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4日丨庄园牧场(002910,股吧)(01533.HK)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东方乳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3日收到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0月28日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西安东方乳业生产的“草莓味牛奶饮品”(生产日期:2021年7月21日,保质期45天,规格:200m1/袋)进行监督抽检,检验结论为:蛋白质项目不符合GBT21732-2008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西安东方乳业立即整改违法行为,无害化销毁召回的不合格食品;决定给予西安东方乳业没收违法所得3600元,并处以5万元罚款,罚没款合计5.36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