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麾信息(605186.SH):拟与镕聚堂、科海投资设合资公司 以开展支持医保结算药柜项目

2021-11-05 16:43:58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5日丨健麾信息(605186.SH)公布,围绕公司战略目标,为增强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436万元人民币与镕聚堂、科海投资共同新设合资公司。

拟新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出资1436万元人民币,其中拟认缴注册资本为45万人民币,持有其45%的股权,剩余1391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镕聚堂拟出资45万元人民币,拟认缴注册资本为45万元人民币,持有其45%的股权;科海投资拟出资319万元人民币,其中拟认缴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持有其10%的股权,剩余309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

新设合资公司拟设立在天津市,主营业务拟开展支持医保结算药柜项目,该项目结合互联网技术、依托线下医药实体,链接线上线下的智能互联网医药项目,能够实现机柜自助取药同时支持天津医保结算功能。各方拟以新设合资公司的形式,就医保药柜项目进行合作,旨在通过各方的合作,推动医保药柜项目和新设合资公司的发展。同时各方将以创新为驱动,提升相关项目服务的质量,提升各方合作的整体水平,迎合国家医药分家的医改方向,更好地满足当地居民多元化、多层次、便利化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