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华收问询函:要求说明第三季度营收大幅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 是否符合行业季节性规律

2021-11-05 17:40:06 证券之星 

*ST厦华收到上交所三季报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相关业务是否为新增贸易业务、交易价格是否公允、是否存在与主营业务无关或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情形;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行业季节性规律。

*ST厦华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113.96万元,同比上升1338.53%;归母净利润-320.06万元,同比上升5.58%;扣非净利润-423.05万元,同比下降46.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657.8万元,同比上升85956.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23万元,同比上升83.5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0.42万元,同比下降31.92%;负债率93.25%,投资收益9.49万元,财务费用159.96万元,毛利率2.3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厦华(600870)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

公司董事长为陈诗毅。陈诗毅,男,1986年出生,于新加坡Overseas Family School毕业,学士学位。历任华尔顿(福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京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昌林实业有限公司总裁。现任华尔顿(福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