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300416.SZ)不提前赎回“苏试转债”

2021-11-05 18:43: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苏试试验(300416,股吧)(300416.SZ)发布公告,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5日期间,公司股票已满足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公司“苏试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130%)(由于公司实施2020年度权益分派,“苏试转债”的转股价格自2021年4月21日起由原23.86元/股调整为18.28元/股),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苏试转债”的赎回条款。

公司董事会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及公司自身情况,决定本次不行使“苏试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苏试转债”。公司已于2021年11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苏试转债”的议案》。

同时,公司董事会结合目前股价表现及公司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决定自本次决议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即2021年11月6日至2022年5月5日),“苏试转债”在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时,公司均不行使提前赎回权利。自2022年5月6日起重新计算,若“苏试转债”再次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届时董事会将另行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苏试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