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强装备:公司先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陆军防化学院、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等科研院校展开合作

2021-11-08 09:57:1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捷强装备(300875)提问, 请问公司与哪些科研团队有合作?核安全方面有没有考虑找王大中院士等核能专家合作呢?可否介绍一下最新的科研情况。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采取自主研发为主,联合研发为辅的研究开发模式。公司高度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已初步建立综合性的研发体系,搭建了公司及分子公司对核化生安全装备及核心技术的协同研发平台。公司利用产学研模式或技术合作方式,先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陆军防化学院、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展开合作,开展项目合作和产品的研发攻关。公司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旗下四川中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绵阳久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弘进久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陆军防化学院等相关科研院所的产品与科研项目合作使其拥有在该领域持续拓展新技术的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与南华大学建立了实习基地,与成都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研发基地等。公司目前未与王大中院士有合作项目,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科研机构和专家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