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600761.SH)拟与控股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力中东公司

2021-11-09 15:36: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合力(600761,股吧)(600761.SH)发布公告,公司决定与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万美元,投资设立合力中东公司(暂定名)。其中,公司出资255万美元,直接持股比例51%;安徽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出资245万美元,持股比例49%。合力中东公司设立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该公司的设立短期内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主要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