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持续下跌!摩根大通起诉特斯拉:索赔1.62亿美元!马斯克违反认股权证合同

2021-11-16 10:01:07 新浪网 

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周一起诉特斯拉,并索赔1.622亿美元,指控马斯克的这家电动汽车公司违反了与认股权证有关的合同。

根据周一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的一份诉状,摩根大通与特斯拉达成的权证交易的条款规定,当这些权证到期时,如果该公司的股价高于合同的“执行价”,就要交付股票或现金。

摩根大通在起诉书中称,马斯克2018年8月7日发推称特斯拉已“锁定资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导致其认股权证的价值大幅缩水,在2021年6月和7月到期时仍远低于特斯拉的股价。

起诉书称:“摩根大通要求特斯拉支付应有的股份或现金,但特斯拉公然无视其向摩根大通全额支付的明确合同义务。”“摩根大通采取这一行动是为了执行其付款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