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鲁阳节能:公司具备年产39万吨陶瓷纤维产品的生产能力

2021-11-16 16:07:1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11月16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鲁阳节能(002088,股吧)(002088)证券事务代表田寿波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国内陶瓷纤维行业已确定了稳定的行业领军地位,生产规模、产品品种、技术装备、应用技术水平等方面已建立起明显优势。公司具备年产39万吨陶瓷纤维产品的生产能力,拥有山东、内蒙古、新疆、贵州等陶瓷纤维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全国,约占全国陶瓷纤维产品销量的40%。(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926.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