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最新公告:近期国际油价的上升对公司将来业绩的影响尚无法确定

2021-11-16 17:00:23 证券之星 

道森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今年截至三季度末,营业收入7.5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回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9.3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目前,公司业务情况基本正常,但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和疫情的持续影响,业务与历史较好时期的水平相比差距较大。自今年8月以来,国际油价有所上升,一般来说油价的上升有利于油气开采行业的复苏和投资增长。但近期油价上升原因复杂,既存在国际石油储备下降的因素,也存在地缘政治因素导致的油价变化,近期国际油价的上升对公司将来业绩的影响尚无法确定。

道森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2亿元,同比上升31.99%;归母净利润-5059.39万元,同比下降236.93%;扣非净利润-5839.32万元,同比下降106.2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9亿元,同比上升31.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62.91万元,同比上升31.5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14.36万元,同比上升35.43%;负债率54.38%,投资收益452.42万元,财务费用1264.48万元,毛利率10.9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道森股份(603800,股吧)(60380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公司董事长为舒志高。舒志高先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1959年出生,1983年7月毕业于太原重型机械学院(现太原科技大学)锻压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学历,瑞士维多利亚大学MBA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本公司创始人之一,1983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苏州阀门厂(现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厂长、苏州纽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10月起创办道森有限。现任本公司董事长、道森投资董事长、宝业公司董事长、科创投资执行董事、宝业锻造董事长、道森油气董事长、道森阀门董事、南通道森董事长、美国道森执行董事及总裁、财务官、马斯特阀门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