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开发最新公告:因信息披露问题收到新疆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1-11-16 19:39:55 证券之星 

新农开发公告,公司11月16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计入证券市场诚信档案。因2021年控股子公司新疆塔里木河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阿拉尔塔河创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发生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涉及金额3500万元,现已收回该资金及利息3546.25万元,公司未按规定在相关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上述关联交易事项,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和第四十一条的规定。

新农开发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亿元,同比上升51.55%;归母净利润5211.39万元,同比上升313.26%;扣非净利润4900.87万元,同比上升238.0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8亿元,同比上升70.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00.16万元,同比上升333.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81.94万元,同比上升515.18%;负债率69.12%,财务费用2131.62万元,毛利率36.6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农开发(600359,股吧)(60035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公司董事长为白宏本。白宏本先生:1976年11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经理、新疆青格达生态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资委副主任,现任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