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昇辉科技:公司正积极推动氢燃料发动机的试产与销售

2021-11-17 09:54:0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昇辉科技(300423)证券事务代表邹美凤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正积极推动氢燃料发动机的试产与销售,公司推出的氢燃料发动机已通过国家强制检验,可以应用在包括客车、物流车、重卡、船舶等多种应用场景。公司积极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由于公司前期未从事过氢燃料电池及产业链相关业务,氢能产业链部分环节技术与成本与国外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同时氢能产业链受国家政策影响较大,因此公司发展氢能预计面临经营、研发、市场与政策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昇辉科技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5年2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8年初,公司成功并购昇辉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9月16日,公司名称由“山东鲁亿通(300423,股吧)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电气成套设备、LED照明和亮化、智慧社区、智慧安防四大业务板块,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注册资本为4.98亿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1.94亿元,净利润5.77亿元。2021年,公司制定“智能+双碳”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基于现有电气业务、社区智能化、智慧安防等经验,深度拓展智能化领域,致力于在若干智能细分领域成为国内龙头企业。2021年8月,公司成立控股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并以昇辉新能源为新能源产业运营主体,积极坚定地聚焦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将在新能源氢能商用车、风光电力储能等应用场景重点发展,努力在氢能、储能行业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20.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