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汇新材(002802.SZ):拟转让汇朗朗51%的股权

2021-11-17 17:24:23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7日丨洪汇新材(002802,股吧)(002802.SZ)公布,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汇朗朗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汇朗朗”)51%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187.68 万元)转让给朗朗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朗朗医疗”)。

汇朗朗系基于有利于双方寻求与其他行业内领先企业的资源共享,发展储备优质、稀有且有潜力的项目,促进未来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设立的,但受市场、政策等各种因素影响,自设立至今尚未有实质性经营,此次交易是剥离公司非主营业务,公司仍集中精力聚焦公司主营业务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和氯乙烯共聚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主营业务领域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