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聘任王咏帆为副总裁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2亿

2021-11-17 18:43:22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7日,广汇汽车(600297,股吧)(600297)于2021年11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咏帆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副总裁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阅王咏帆的个人资料,未发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拟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要求。因此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王咏帆为公司副总裁。

王咏帆:男,1972年10月出生,群众,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广西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汇汽车广西区域财务总监、常务运营副总,广汇汽车新疆区域常务运营副总,广汇汽车运营部总经理,广汇汽车四川区域常务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广汇汽车广西区域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112,659.7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5.19%。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汇汽车主要从事乘用车经销、乘用车售后服务、乘用车衍生服务等覆盖乘用车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