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军工(601606.SH):安徽省国资委拟将安徽军工集团51%股权无偿划转给兵器装备集团、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2021-11-18 18:45:3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8日丨长城军工(601606,股吧)(601606.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军工集团”)发来的通知,获悉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省国资委”)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兵器装备集团”)签订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国资委拟将持有的安徽军工集团51%股权无偿划转给兵器装备集团,战略合作实施完成后,兵器装备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军工集团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述重大事项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该协议仅为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以双方后续签订的正式合作协议为准,且后续协议的签订、协议的具体内容以及合作实施进程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重大事项尚需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能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