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缺芯”缓解将延长科技股牛市 纳指明年料涨19%

2021-11-19 09:53:33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美东时间周四(18日),美国券商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报告中称,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来说,2022年应该还是偏暖的一年,有望延续今年的强劲上涨态势。

今年迄今为止,纳指上涨了近30%。艾夫斯认为,明年上半年芯片短缺态势的缓解,将有助于改善科技公司的需求状况,并平息投资者对高估值的担忧。云计算、网络安全、5G和元宇宙领域的新兴增长,也应该会使投资者对科技领域保持乐观情绪。

艾夫斯认为,美股科技股的牛市周期将继续上行,一直持续到2022年。艾夫斯为2022年纳指设定了19000点的目标价,较当前水平有19%的潜在上涨空间。

艾夫斯表示,全球三大公司微软、苹果和Alphabet(谷歌)将推动明年的科技板块的增长。微软和谷歌应该继续受益于正在进行的云计算转型,这个领域仍处于早期阶段。

艾夫斯表示,“我们相信,大约90%的云部署已经得到了(各公司)首席信息官的批准,而且2022年的云预算也已经到位,雷德蒙德(微软总部)已经牢牢地做好了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争夺更多市场份额的准备。”

Wedbush报告称,与此同时,由于iPhone升级超级周期的持续增长,苹果公司的估值可能超过3万亿美元。

最后,艾夫斯强调了网络安全领域是一个投资者值得投资的领域,因为云解决方案的持续增长促使企业意识到网络安全保护的必要性。艾夫斯称:“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转移到云端,网络安全的黄金时代将继续下去。”

内部调查让艾夫斯相信,网络安全行业明年将出现强劲的交易流,并指出Zscaler、Palo Alto Networks和Cyber - ark等公司都是该行业值得持有的股票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