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北玻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1000万元政府补助

2021-11-19 11:07:3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9日讯 北玻股份(002613,股吧)(002613.SZ)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北玻高端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收到洛阳市新安县财政局拨付的北玻项目产业扶持资金1,000万元。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北玻股份主要从事高端节能玻璃深加工设备及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已经发展形成由洛阳、上海、天津三大基地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具有持续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自主开发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玻璃钢化设备、镀膜设备、高端深加工玻璃等核心产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玻璃深加工自动化连线、玻璃切割设备、仓储系统、“三元流”风机等产业,目前拥有产品品类300多种,按照大类划分为玻璃深加工设备及深加工玻璃产品。

需要提及的是,玻璃钢化设备,北玻股份是唯一生产经营该产品的国内A股上市公司,更是公司支柱产业之一。自董事长高学明先生1995年的研发填补国内空白的第一台水平辊道式玻璃平弯钢化电炉机组开始,公司不断挑战钢化加工的极限,通过技术研发、产品更新迭代升级、注重节能智能性能等效果,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连续19年稳居行业世界前列,累计已有超过5,000台北玻玻璃钢化设备在世界各地运行,其中包含圣戈班、旭硝子、南玻、福耀、信义、福莱特(601865,股吧)等诸多国内外知名玻璃企业。公司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业务往来频繁,沿线业务覆盖率超过80%。无论在技术能力还是生产运营规模方面都名列业内前茅。

财务方面,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7亿,同比增长42%;实现归母净利润2082.9万,同比增长35.6%。(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