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中标约3800.25万元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SRT7-10-2标

2021-11-22 16:03:09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2日丨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SRT7-10-2标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3800.25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8%。

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巩固公司在轨道交通风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