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股份(002734.SZ)子公司与先正达(中国)投资及苏垦生化战略合作 共同布局代森锰锌业务

2021-11-23 07:51: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利民股份(002734,股吧)(002734.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民化学与先正达(中国)投资、苏垦生化于11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充分利用“大生”等一线品牌产品的配方工艺、生产技术、品质管理等优势,借鉴先正达(中国)投资、苏垦生化在品牌资产管理、市场渠道拓展与服务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体系,进行战略合作。

先正达(中国)投资作为全球农业科技巨头—先正达集团的重要业务单元,是中国领先的农业创新公司,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在助力食品链以安全、可持续及环保的方式养活世界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获得“金大生”的中国市场独家运营权,先正达(中国)投资将进一步完善其作物解决方案,提升其在病害防治市场的影响力。苏垦生化具备丰富的跨国产品供应链服务经验。近年来,通过管理创新,已逐渐打造出一批以跨国公司背景为主的管理及服务团队,对于品牌战略规划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于代森锰锌类系列产品。

公司在代森锰锌领域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在获得“大生”等高端品牌的专有工艺技术和品牌后,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在代森锰锌领域的技术优势,同时依托其数字化业务生态及先正达(中国)投资、苏垦生化的先进生产管理水平,以研产销全产业链一体化,从源头上保证“大生”等领导品牌产品的品质和安全供应。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的规模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及盈利能力,从而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