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凌科技:公司SD-WAN方案主要面向企事业客户

2021-11-23 15:55:0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南凌科技(300921)提问, SD WAN看起来很高大上,百度解释提高wan效率,降低用户开支。那么,这个的核心是运营商,还是最终使用的用户。公司在这个环境中提供哪一环?也就是,谁给公司付费?个人简单理解为,就像城市BRT属于专用块车道,属于政府建设,百姓受惠,公司通过软件优化管理,可以让一条BRT车道精准跑多条BRT线路,从而让政府少投资brt,让车道发挥更高效率,但时间不打折,百姓受惠?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SD-WAN即软件定义广域网络,是将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应用到广域网管理的场景中,通过SDN技术来连接广阔地理范围的企业网络、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及云上应用。公司SD-WAN方案通过多种本地连接方式,将客户的分支机构接入公司MPLS骨干网,通过控制器对客户端设备、接入通道状态及配置的集中管理,实现客户数据传输调度的智能化及网络状况的可视化;同时还提供了智能路由功能,能够基于网络环境的实时状态,动态决定数据包的传输路由,就像是为客户的数据传输开启了带有实时路况的智能导航,总是可以使客户的数据传输走总耗时最少、交通最顺畅的路段。公司SD-WAN方案主要面向企事业客户,能够帮助客户简单地进行整个网络的升级和变更,更快速地将新的网络功能服务于商业应用之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