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柴股份(600841.SH):就受让上菲红30%股权的转让对价为6.204亿元

2021-11-23 18:41:58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3日丨上柴股份(600841,股吧)(600841.SH)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受让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上依投”)持有的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上菲红”)30%的股权(对应上菲红注册资本人民币17400万元)。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评估机构采用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对上菲红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并选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截至评估基准日2021年9月30日,上菲红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人民币 20.68亿元,评估增值率为64.68%,主要原因系上菲红拥有从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引进的全球先进动力技术,有效运用全球先进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从而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在同行业中多项财务指标均处于上游水平。

根据公司与上依投就此次交易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相关约定以及上述《资产评估报告》所载明的评估值,此次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6.204亿元,最终交易价格以经有权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备案的资产评估值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