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风能(002531.SZ)拟在湖北荆门市建设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

2021-11-24 18:14: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顺风能(002531,股吧)(00253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荆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简称“荆门发改委”)、湖北省沙洋县人民政府(简称“沙洋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书》,同意在风电装备制造和风电项目开发建设领域构建深度合作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选址荆门市沙洋县建设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简称“风电产业园”),风电产业园涵盖风电制造产业链的核心装备,目标产品包含风电主机、塔筒、叶片、轴承等。同时公司在风电产业园内设立新能源工程建设区域总部公司,形成风电装备制造到风电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风电产业园内所有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少于10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