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风能(002531.SZ):鄄城广顺拟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融资额度为9亿元

2021-11-24 19:18:37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4日丨天顺风能(002531,股吧)(002531.SZ)公布,为降低存量债务融资成本,进一步加快公司业务投入,公司全资孙公司鄄城广顺新能源有限公司(“鄄城广顺”),拟与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国银金融”)开展鄄城广顺150MW风电项目设备资产(“鄄城广顺项目”)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为9亿元、融资期限13年,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顺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天顺”)用其持有的鄄城广顺100%股权提供质押、鄄城广顺项目电费收费权质押,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次融资租赁及担保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