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将出现两条市场热点

2021-11-25 06:54:36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今天将出现两条市场热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7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66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60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15点附近。

消息面上,华星创业:拟作价1450万元向颢腾投资转让互联港湾17%股权;合力泰:拟出售两家子公司股权;龙大肉食:拟终止转让中和盛杰51%的股权;金龙羽:实控人之一致人拟转让5.78%股份;万里马:预中标5580万元中国移动标志服产品集中采购项目;北京科锐:中标约7861万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相关项目;天顺风能:拟投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和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中山公用:股东复星集团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贤丰控股:拟5.52亿元出售珠海蓉胜87.4%股权;新力金融:置入比克动力75.62%股权 切入国内锂离子电池行业;沪光股份:目前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仍以传统燃油车的汽车零部件为主;杭电股份:实控人终止向广州工控转让永通控股100%股权;万里扬:拟收购万里扬能源公司51%股份;湖北宜化:子公司与宁德时代孙公司共同增资邦普宜化;中国建筑:近期中标345.7亿元重大项目;新华都:拟出售零售业务板块的全部资产和负债;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02%,标普500指数涨0.23%,纳指涨0.44%。在线教育、计算机概念股涨幅居前等。

稀土永磁因为粘上了节能电机,近期走势非常火爆,正海磁材英洛华等都是连续两个涨停,稀土板块如果继续强势,后期市场热点有望扩散到小金属甚至大宗商品等资源股,毕竟这些板块前期大涨了一波以后,目前都回到了起点附近。

晚间有印尼禁止大宗商品出口的消息,全世界50%以上的镍都是来自印尼,如果印尼禁止出口或将成为大宗商品炒作的导.火.索,所以,不排除这些板块将成为今天市场热点之一。

热点之二就是养老概念,晚间有支持养老产业方面的消息,但龙头股陕西金叶已经出现连续两个涨停,新华锦昨天也已经涨停,看来这条消息已经被大资金提前获取,所以,大家要防止今天冲高回落。

技术上,大盘开始出现量价萎缩,说明主力资金在3600点附近已经开始谨慎,大盘在这附近出现盘整回调的概率比较大,主要原因我们昨天的收盘文章已经分析,大家可以再回去看看,但市场人气被激活,大盘调整,市场热点还将继续活跃,整体建议大家重个股为主,只要不追涨就行。

生活中,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盏灯就好。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