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迈赫股份IPO网上路演11月25日在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2021-11-25 16:15:4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5日讯 迈赫机器人(300024,股吧)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99,股票简称:迈赫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成功举行。迈赫股份董事、总经理王绪平,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延明,财务总监卢中庆以及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胡剑飞,安信证券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刘桂恒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迈赫股份董事、总经理王绪平在推介致辞中表示,迈赫股份成立至今,主营业务发展紧紧围绕着智能制造这一中心,以智能装备制造为手段,以解放劳动力、提高质量和效益为导向,以自主研发先进技术为支撑,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形成了为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农业、环保等行业提供智能工厂的总图规划咨询、工厂公用动力和能源供应的设计安装,以及智能装备系统的生产制造等业务体系。随着自身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项目成功经验的积累、对行业认知的不断深入以及对下游客户需求的持续挖掘,公司正逐步完成自身产业链由智能装备制造商向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过渡和延伸。

王绪平指出,未来公司将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保持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技术在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力争达到甚至超过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不负众望,回报广大投资者。

迈赫股份董事、总经理 王绪平

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胡剑飞在致辞中表示,迈赫股份作为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具备了较强的自主研发实力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能力,在人才储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等方面形成了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在筹备迈赫股份上市过程中,安信证券作为保荐机构,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勤勉尽责的履行了相关核查程序,对迈赫股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尽职调查。真诚希望通过本次路演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迈赫股份,从而更充分地认识公司的投资价值,把握投资机会。

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胡剑飞

据了解,迈赫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334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价格为29.28元/股。本次发行的申购日期为2021年11月26日,缴款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股票代码为“301199”,申购代码为“301199”,股票简称为“迈赫股份”。

迈赫股份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智能焊装装备系统及机器人产品升级扩建项目、智能环保装备系统升级扩建项目以及迈赫机器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97.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