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科技(002642.SZ):拟通过知识产权资产进行融资

2021-11-25 18:11:11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5日丨荣联科技(002642.SZ)公布,公司为进一步提高部分无形资产的使用效率、拓宽融资渠道,拟以特定专利与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中技所”)合作开展特定专利的许可、再许可、质押以及中技所依据专利许可协议对公司享有的权利作为基础资产发行融资计划等一系列业务,通过中技所进行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融资。该项目业务合作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290万元,业务期限1年。

公司以特定专利作为质押财产为中技所对公司的专利再许可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委托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关村担保”)对公司在该项目项下债务进行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经达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经达”)无偿为公司向中关村担保提供反担保连带责任保证。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在项目额度内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所有合同、协议及文件,办理赋予前述合同、文件强制执行效力的公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