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临近3600点整数关口,沪指将迎来震荡格局

2021-11-26 08:52:10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周四,A股三大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集体小幅收跌,两市成交额较周三有所降低,但仍保持万亿成交量以上。临近3600点整数关口,沪指将迎来震荡格局,配合市场热点的轮动,对3600点进行反复试探,需求突破的机会。操作上建议避免跟风和盲目追高,在板块轮动加剧的情况下,可积极关注高景气度行业且回调充分的个股的介入机会。元宇宙板块热度逐步消退,暂时回避。方向上以新能源车产业链为主线,可适当关注医疗器械,芯片等板块的个股机会。

  东吴证券(601555,股吧)认为,目前市场经过人气过热的阶段后进入初步调整区间,本次调整较为健康,部分前期涨速较快,涨幅较大的板块开始出现较为明确的获利了结信号,部分板块存在加速赶顶的趋势。操作上看投资者本阶段可选择总体位置尚可的季节性品种布局,或以短平快的方式介入热门板块,及时止盈止损。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市场热点转换频繁,市场赚钱效应不强,存量博弈特征显著,投资者持币观望的心态较重,未来股指能否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外力的有力提振,建议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