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600730.SH)参股公司金软瑞彩将于12月10日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2021-11-26 17:10: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高科(600730,股吧)(600730.SH)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北京金软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38613)(“金软瑞彩”)于2021年9月24日披露公告称,“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终止北京金软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挂牌的决定》(股转系统发[2021]1137号),决定内容如下:你公司未能按照规定时间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第十六条的规定,我司决定终止你公司股票挂牌。”

2021年9月29日,金软瑞彩披露公告称,已于当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针对上述决定的复核申请。

2021年11月25日,金软瑞彩披露公告称,“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维持对北京金软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的决定》(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复核决定书[2021]9号)。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挂牌公司提出复核申请,全国股转公司作出维持终止挂牌决定的,公司股票自2021年11月26日起复牌,并于2021年12月10日终止挂牌。”

据悉,公司通过全资下属合伙企业上海观臻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观臻合伙”)持有金软瑞彩406.45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7%。公司将该项投资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报表上重分类计入“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科目。截至2021年9月30日,观臻合伙持有金软瑞彩股份的账面价值为1625.81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