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股份最新公告:罗洪友减持量过半 累计减持0.74%股份

2021-11-26 17:12:32 证券之星 

安宁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罗洪友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罗洪友披露的减持数量已过半,其于2021年10月21日-11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97.0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此次减持后,罗洪友持有公司股份3102.96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4%。

公司董事长为罗阳勇。罗阳勇先生,汉族,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高级金融学院CEO班毕业,长江商学院EMBA研究生。1993年7月至1994年11月任盐边县新九乡草制品厂出纳;1994年12月至1996年12月任盐边县通达矿产品开发公司经理;1997年1月至1998年11月任攀枝花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建筑公司施工队长;1998年12月至2003年4月任盐边县弘扬选矿厂厂长;2003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公司的生产核心技术带头人。目前担任四川省人大代表、攀枝花市人大常委、米易县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常委、攀枝花市工商联副主席、攀枝花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中国矿业联合会绿色矿山促进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攀枝花市矿业协会会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