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002153.SZ):拟以不超5亿元增资石基(香港) 以持续推动海外国际化业务进程

2021-11-26 19:26:44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6日丨石基信息(002153,股吧)(00215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未来两年内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石基(香港)”)以自有资金增资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用于公司海外国际化业务拓展。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石基(香港)100%的股权。

顺应酒店信息系统向云化加快变迁的发展趋势,公司目前正处于酒店信息系统国际化业务拓展时期,需要持续对海外国际化业务进行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连接海外主体及业务的重要渠道,承载着公司拓展海外市场、进行海外资产并购等重要功能。因此,公司结合自身业务拓展方向及资金使用情况,需要扩大石基(香港)的整体规模,以持续推动海外国际化业务进程。此次拟在未来两年内进行的增资事项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影响,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