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因涉嫌单位行贿罪问题被立案调查

2021-11-26 19:10:57 证券之星 

宏达新材公告,控股股东江苏伟伦因涉嫌单位行贿罪问题被立案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及规范运作方面暂不受相关影响。

公司董事长为张雨人(代)。张雨人,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6年3月至2019年2月任上海市嘉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律师,2019年3月至2020年5月任职于上海宏达新材(002211,股吧)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2020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