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股份(00168):青岛土储整理中心已对公司所持地块进行收储

2021-11-26 20:12: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青岛啤酒股份(00168)公布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拟由政府收储土地进展情况的公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及青岛市北城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青岛市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书》,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对公司所持有的不动产权证书为鲁(2021)青岛市不动产权第0007892号的地块(登记面积60348.4平方米)进行收储,该协议已经政府批准生效。

据了解,公司所属目标土地,因城市发展致仓储条件受限近年处于闲置状态,且不具备产业开发利用的条件,公司认为由政府收储对公司更为有利。

目标土地具体位置为青岛市市北区劲松四路以东、劲松五路以西、西韩社区经济发展用地以南、规划同德路以北地块,不动产权证书为鲁(2021)青岛市不动产权第0007892号,登记土地使用权面积60348.4平方米,登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目标土地征收补偿待相关土地移交确认收入后预计将增加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至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