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信披违法违规,北特科技被证监会立案

2021-11-26 19:01: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6日电 北特科技(603009,股吧)26日公告称,11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公告称,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新经纬注意到,北特科技11月8日曾公告称,公司股东谢云臣在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之后的90日内,发生了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形,但未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谢云臣向公司说明,此次减持并非主观故意行为,主要系本人对减持相关规定解读理解不充分。谢云臣已进行了深刻自查和反省,并就因此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歉意。

公开信息显示,北特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转向器零部件与减震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季报显示,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74亿元,同比增长28.29%;实现归母净利润5139万元,同比增长392.91%。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同比减少0.74%;实现归母净利润1035.5万元,同比减少17.99%。

二级市场方面,北特科技26日收跌0.14%报每股6.91元,现总市值25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